注册

点点搜财教你用理财应对“中年危机”


来源:中国网

这年头,50后60后的爸妈们自称小鲜肉小鲜花,而本该青春洋溢的90后群体却流行起了“丧文化”,“92年中年危机”的玩笑背后,显现的是这个时代年轻人不敢老的心理状态,社会机会的多寡、财富分配的公平与否、主流价值观的争议,都会在他们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而围绕其中最大的话题就在于两个字:没钱。结婚、生子、赡养父母,成长的路上,没一件事是容易的。

原标题:点点搜财教你用理财应对“中年危机”

这年头,50后60后的爸妈们自称小鲜肉小鲜花,而本该青春洋溢的90后群体却流行起了“丧文化”,“92年中年危机”的玩笑背后,显现的是这个时代年轻人不敢老的心理状态,社会机会的多寡、财富分配的公平与否、主流价值观的争议,都会在他们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而围绕其中最大的话题就在于两个字:没钱。结婚、生子、赡养父母,成长的路上,没一件事是容易的。  据2017年年初社科院发布的《国人工资报告》,对1万多个样本的调查显示,有23.56%的90后选择互联网理财,说明90后的理财意识开始觉醒,知道除了工作,更应该学会投资理财,创造精神自由、经济独立的生活。那么,你的理财理念是正确的吗?  都说投资要资金分散才安全,但有时候孤注一掷才能赚更多的钱,我究竟该怎么做?  年轻人胆大敢冒险,可有句老话说得好:“不要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虽然有人乘着股市行情好的东风孤注一掷,赚了大笔的钱,但你千万不要低估了一个人的欲望和行情变化的速度,亏本了后悔就来不及了。所以,在你配置期货、股票等高风险产品的同时,还要再配置些稳健的固定收益类产品,比如点点搜财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在6.5%—11%,比银行理财产品收益高,比股市风险低,且更方便高效;15天—365天不同的期限,适合多种理财需求。  

  理财需要预留应急金吗?感觉一般用不到啊在理财中,投资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投资前,一定要预留一部分应急资金。因为理财是“进攻”和“防御”相结合的过程,投资就是“进攻”,而应急资金则是“防御”,应急金不是老年人的专属,年轻人同样需要,攻防兼备才能万无一失。  应急金可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随存随取的活期产品,遇到紧急情况直接提取,另一种是“应急金储备军”,以应对重要但非即刻事项,点点搜财15天和30天理财产品“提薪计划”期限短,最适合作为“应急金储备军”,且连续三个月每月都购买该产品,即可获得额外的现金奖励。  
  我也想理财,可每月还完房贷等开销就所剩无几了,怎么办?  只节流不开源,只有死工资没有做投资,永远也跑不赢CPI,摆脱不了存款少的现状。让财产增值的最好方法就是从现在开始,摒弃对未来的焦虑,选择像点点搜财这样门槛低,投资期限比较灵活,收益也可观的网贷平台进行小额定投,这种方法对于时间不是很充足,刚工作没几年的年轻上班族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