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汽车

“新马泰”也有摩拜单车啦 济南市民出游六国可骑摩拜


来源:大众网

济南市民出国旅游都有摩拜单车可骑,目前摩拜单车落地的海外国家已经增加到6个。9月6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正式宣布在马来西亚落地运营。这是继新加坡、泰国之后,摩拜单车进入的第3个东南亚国家,也是全球第6个海外国家。全面布局“新马泰”,标志着摩拜单车的全球化之路取得里程碑式的新进展。目前,摩拜单车已经入驻新加坡、英国、日本、意大利、泰国、马来西亚等六个海外国家。

原标题:“新马泰”也有摩拜单车啦

济南市民出游六国可骑摩拜济南市民出国旅游都有摩拜单车可骑,目前摩拜单车落地的海外国家已经增加到6个。9月6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正式宣布在马来西亚落地运营。这是继新加坡、泰国之后,摩拜单车进入的第3个东南亚国家,也是全球第6个海外国家。全面布局“新马泰”,标志着摩拜单车的全球化之路取得里程碑式的新进展。目前,摩拜单车已经入驻新加坡、英国、日本、意大利、泰国、马来西亚等六个海外国家。

摩拜单车计划与马来西亚地产巨头实达集团(S P Setia Berhad)合作,在雪兰莪州首府莎阿南率先投入运营,提供便利、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最后一公里”出行方案。

在进入马来西亚的过程中,摩拜单车与当地企业、政府和社区紧密合作,为当地居民和游客提供了卓越的共享骑行体验。以摩拜单车为代表的智能共享单车缓解了交通拥堵、减少了污染,提供了一种简单易用、成本低廉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

根据马来西亚的国家公共交通规划,该国希望建设一个安全、可靠、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地面公共交通体系。摩拜单车首创智能无桩共享单车技术与运营理念,在当地用户、企业和政府的支持下,将为“最后一公里”出行服务提供良好支持与补充。

摩拜单车国际扩展副总裁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实达集团合作,将摩拜单车带到马来西亚。摩拜单车愿助力马来西亚的高效、综合和可持续发展的公共交通系统建设。”

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进入全球7个国家的超过170个城市,投放超过7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每天提供超过2500万次骑行,注册用户超过1亿,是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