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今日在河南郑州举行


来源:郑州晚报

昨日,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了解到,2017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将于9月7日至9日举行。

原标题: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今日在郑举行

昨日,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了解到,2017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将于9月7日至9日举行,届时境内外知名经济学家、学者、行业专家以及境内外交易所、期货公司、银行、基金等各类金融机构,将以“期货市场服务国家战略”为主题展开观点碰撞,助力河南、郑州金融中心建设。

据了解,本次论坛邀请国内知名学者、行业专家和多家国际交易所大咖,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大背景下,围绕“期货市场国际化发展”这一主题,为参会者奉上精彩的思想盛宴。

记者了解到,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同期发布了《第九期中国金融中心指数(CDI·CFCI)报告:走进郑州》。根据指数统计,郑州在31个中国金融中心城市中综合排名位居第13位,比去年上升一位,在28个区域金融中心中首次跻身前10位。(覃岩峰)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