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郑州市110名群众演员受邀录制央视节目


来源:郑州晚报

受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群英汇》栏目组邀请,昨天, 我市110名群众演员在北京录制《群英汇》郑州专场节目。

原标题:郑州市群众文化 央视“开花”

受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群英汇》栏目组邀请,昨天, 我市110名群众演员在北京录制《群英汇》郑州专场节目。

据了解,《群英汇》是央视打造的大型群众文艺展示栏目,旨在展示各地群众创作的高水平文艺精品,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今年7月,《群英汇》栏目组向郑州抛出橄榄枝,邀请参与录制郑州专场节目。

为进一步宣传郑州群众文化风采,展示郑州城市魅力,提升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文化形象,围绕《群英汇》节目征集要求,市文广新局向全市征集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及访谈互动类节目60多个。经《群英汇》郑州专场导演遴选,最后确定7个节目入选。其中包括郑州文化志愿团队——CHUC河南联盟的街舞表演《追梦青春》, 河南电视台少儿艺术培训戏曲基地选送的戏曲联唱《表花》《红灯记》《谁说女子不如男》,大喇叭组合演唱的《父亲》,少林武术套路表演《水木年华》,语言类节目喷空《大喷壶与小喷壶》,河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表演的当代舞《等待》等参加《群英汇》郑州专场节目录制。(记者 杨丽萍)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