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保教育进校园 青春引领“绿风尚”


来源:郑州晚报

这个开学季,我们伴随绿色共成长。为普及生态知识、传播绿色理念,培育绿色队伍,昨日下午,团市委以“金秋喜迎开学季 青春引领绿风尚”为主题,在郑州树人外国语中学举办秋季开学“绿风尚”青少年环保讲座,500余名学子在开学季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环保教育。

原标题:环保教育进校园 青春引领“绿风尚”

这个开学季,我们伴随绿色共成长。为普及生态知识、传播绿色理念,培育绿色队伍,昨日下午,团市委以“金秋喜迎开学季青春引领绿风尚”为主题,在郑州树人外国语中学举办秋季开学“绿风尚”青少年环保讲座,500余名学子在开学季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环保教育。

活动中,郑州环境维护协会会长杨晓静以电影《地球神奇的一天》片段为开场引导,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废弃物对环境的伤害,并倡导学生减少塑料袋使用、抵制过度包装,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启发大家深入思考环保问题。

据了解,团市委还将设计开展丰富多彩的环保实践活动,不断掀起“绿风尚”青少年环保攻坚活动的高潮,引导广大青少年为建设美丽郑州和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记者 李爱琴 通讯员 高燕 实习生 王亦凡)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