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惠济区污染治理新举措 公开招聘50名监督员


来源:郑州日报

为有效联动整治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惠济区探索推出“三员”管理,形成行之有效的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新办法。

原标题:“三员”管理 助推污染治理

为有效联动整治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惠济区探索推出“三员”管理,形成行之有效的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新办法。

惠济区住建局通过公开招聘方式招聘了50名监督员,根据8个镇(办)网格划分,成立8支监督中队,每个监督员分包3~5个建筑工地的方式,对各自辖区建设工程项目扬尘污染防治进行现场监督管理。同时要求每个建筑工地的辖区镇(办)和建设单位各派遣一名网格员、管理员。

监督员负责指导和监督所监管工程开展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检查工程项目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网格员上报的问题责令现场管理员组织建设单位或施工单位纠正或限期整改。

在监督员开展扬尘检查的过程中,区住建局建立监督员微信群,在微信群中由监督员实时上传施工现场问题照片,扬尘办工作人员及时了解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现状,做到实时监管,第一时间解决各类问题,提高处理效率。(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吕中杰)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