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桥梁:安全保障首选车贷P2P理财平台


来源:中国网

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上半年,国内共有13家汽车金融平台获得风险投资,融资总额高达128亿元人民币。

原标题:金桥梁:安全保障首选车贷P2P理财平台

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上半年,国内共有13家汽车金融平台获得风险投资,融资总额高达128亿元人民币。值得注意的而是,融资租赁这一新型车贷模式给中国普通消费者提供了一条更为低门槛的便捷互动渠道,凭借低首付、不限户口及组购灵活的金融方案设计,迅速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成为年轻购车族的热门毯子,市场反响热烈。然而随着P2P理财平台是否合规和油承担风险的能力不断成为投资人和监管部门关注的重点,整个P2P理财车贷行业也在逐渐进行制度化转型。

车贷P2P新锐力量金桥梁就为车贷业务小额透明化提供了有力的整治典范。在不到3年时间内,金桥梁便以收益13%的水平位于业内中等偏上,同时,金桥梁与四川天府银行联合打造了资金存管系统,并且已全面上线,这也使金桥梁逐渐在正规化道路上成为行业内部的中坚力量,此举更让品牌成为了国内首批上线银行存管系统的P2P平台;目前金桥梁业务以车贷为主,小额分散这样的贷款服务作为汽车质押业务;金桥梁质押车业务安全,这是该平台的一大优势,汽车属于小型资产,易处置,易变现,因此,平台严格按照监管规定,将资金放入银行进行存管,在金桥梁看来,这必然是广大投资人投资考虑的首要因素,而银行存管优势在于避免平台直接触碰资金,避免平台跑路,降低风险。使平台在监管范围内与投资人搭建信任基础,从而促进合作的顺利进行。

作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随着资本大量进入汽车金融领域掘金,未来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将更为激烈,融资租赁等汽车金融业务作为有力的销售手段,将迎来快速的发展时期。而随着金桥梁银行存管系统的上线,意味着金桥梁在监管合规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P2P合规阵营再添一员大将。这也表明了在监管高压下,未来10年将是网贷重建秩序的10年,汽车质押平台在资金安全道路上进行透明化、安全规范的融资互动,才能打造更安全靠谱的理财平台,这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我们有理由相信金桥梁这样资金质押正规化的零风险理财平台将成为未来网贷行业的主流。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