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葆森预测房地产发展 2020年行业“洗牌”将彻底结束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胡葆森预测房地产发展 2020年行业“洗牌”将彻底结束陈义初: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是一种贵族品质九届河南省政协副主席、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作了主题为《用工匠精神打造自主

原标题:胡葆森预测房地产发展 2020年行业“洗牌”将彻底结束

陈义初: 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是一种贵族品质

九届河南省政协副主席、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作了主题为《用工匠精神打造自主品牌》的演讲。

陈义初称,在郑州市丹尼斯大卫城的一楼、二楼,很多都是外国品牌,看不到河南或者郑州的品牌。“我认为,中国品牌的投融资比例低,品牌定位低,产品总是定位于中国而不是世界。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占有率低”。

陈义初举例,中国工业产品有220种产量世界第一,自有品牌在世界100强中只有一个。他建议把品牌的树立和发展交给市场,用“工匠精神”来打造中国的自主品牌。

“工匠精神追求的是卓越:工匠精神是精益求精,在细节上下工夫;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实际上是一种贵族品质。”陈义初说。

胡葆森: 2020年中国房地产行业将完成“洗牌”

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胡葆森,作了主题为《房地产产业发展的趋势和预测》演讲。

“房地产发生的变化从10年前就开始了。”胡葆森认为,中国的房地产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是起步阶段,企业发展战略的无序一直持续到1999年左右。2000年前后,政策开始调控市场。2004年9月1日到现在开始是第二阶段,行业格局调整,业内叫做“洗牌”。如今“洗牌”已接近尾声。

“国内大陆开发商最多的时候,号称有8万,就我个人看来,常年有新项目开发的地产商不足1万家。5年前,全国地产销售大概9万亿,前100名地产商占比20%。现在100强占份额超过了50%,房地产市场集约度越来越高。我预测2020年,中国百强地产商,将占市场份额的70%~75%,那时‘洗牌’彻底结束。”胡葆森说。

胡葆森预测,三年之后楼市有两个情况更加明显。“一是每个城市前20大地产商将控制当地70%份额,二是四线以上城市的前20地产,将超过一半不是本地房企。”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