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事记|投融携手凤凰网打造投融频道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综合

投融在豫招募事业合伙人、招聘英才

投融在豫招募事业合伙人、招聘英才

看到时代左右,才能左右时代。

河南发展迫切需要一个服务区域发展的垂直投融资智慧服务平台——投融,通过金融、投资、双创等领域为主要切入口,搭建信息桥梁,为中部崛起服务,为河南发展服务,为创业创新服务,为新老创客服务,为资金和项目服务,为河南创业创新提供展示平台、智力支持、智库支撑。

投中原,融天下。

投融,致力于为中原经济区发展服务、为河南金融、投资、双创服务,成为河南投融资智慧服务第一平台,为河南投融资、双创领域从业者、创业者、关注者,找到精准配置的资源和实现高效的对接互动,同时提供有益于河南发展的精准价值信息,使人们更高效快捷地获取和分享传播。

投你所爱,融化未来。

天明集团投资打造的全国首家区域垂直投融资智慧服务平台——投融,目前进入试运营阶段,运营中心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旺路与正光北街天明集团总部9楼,距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大楼500米,环境优雅,临近地铁1号线,交通便利。

天明集团创办于1993年6月18日,创业24年,现有总资产近百亿,累计交税二十亿,员工2500多人,有传媒、城建、投资、双创、健康、金融六大版块,拥有40家控股公司、投资了50家公司的企业集团。

为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2015年12月12日,天明集团发起主办“2015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暨双12中国创客日揭幕仪式”,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时任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现任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为大会发来贺信。

天明集团创始人姜明博士

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

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主席

双12中国创客日发起人

元明资本创始合伙人

IMG_258

天明集团总部资料图

由凤凰网河南、投融联袂打造的凤凰网河南投融频道全新改版亮相。凤凰网作为综合门户,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兼容开放、进步力量”的媒体理念,提供含图文音视频的全方位综合新闻资讯、深度访谈、观点评论财经产品、互动应用等服务,满足主流人群浏览、表达、交流、分享娱乐、理财等多元化与个性化诉求。

图为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中)、凤凰网河南CEO崔津侨(右)、投融创始人韩天旭(左)合影

凤凰网河南投融频道依托凤凰网、天明集团强大品牌资源,以服务中部崛起战略、服务中原经济区发展、服务河南金融投资、服务创新创业、服务新老创客为主要出发点,以“聚价值资讯,助中部崛起”为己任,秉承“新媒速度、平媒深度,网络广度”的理念,向河南区域目标读者提供可信赖的有速度、有温度、有态度、有价值的投融资信息服务。

图为凤凰网河南CEO崔津侨(右)与投融创始人韩天旭(左)合影

凤凰网,主流门户中坚力量

投融,中国首家区域垂直投融资智慧服务平台以“投中原融天下”为己任

助推河南经济发展

与凤凰网“开创新视野,创造新文化”精神

不谋而合

投融以“聚价值资讯,助中部崛起”为理念

契合凤凰网展翅之理想

精诚合作 携手并进 强强联手 大有可为

凤凰网与投融官方合作正式

开启凤凰网河南投融频道

八月

华丽上线

现根据发展需要,投融、凤凰网河南投融频道面向河南区域招募事业合作伙伴,欢迎投融资领域机构、品牌运营机构、河南本地财经新媒体品牌及有新闻从业经历自媒体人合作共赢,业务合作电话15003880099,联系人史女士

8月10日起,投融、凤凰网河南投融频道在豫开启揽才计划,招聘品牌总监、采编总监、编辑记者、主持人、美工、市场专员、策划文案、采编实习生等岗位,薪资不低于同行业平均水平,优秀者待遇面议。高校大三、大四实习生实习,提供新媒体专业技能培训,提供实习证明,提供实习补贴;优秀者将直接录用,不受毕业期限限制。

品牌总监1名,对外联络专员5名:

职责要求:

负责组织策划和实施投融、凤凰网河南投融频道大型及日常活动组织实施,培育和维护好客户关系,建立客户资源库。

要求工作积极主动,责任感强,善于沟通整合资源,具有2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有一定的客户资源者优先。月薪6000-10000元,总监薪酬面议。

网站采编总监1名,记者、编辑各4名,实习记者、编辑各5名:

职责要求:

负责投融、凤凰网河南投融频道日常采编及人员管理等全面工作,组织策划、撰写、编辑、审定各个频道专题,对专题活动进行采编综合统筹、稿件审核签发等。

要求熟悉新闻采编流程,有传统媒体、网络媒体或新媒体4年以上从业经历优先,语言功底扎实,有较强的策划、组织协调和团队领导能力。总监薪酬面议,编辑、记者月薪4000-8000元。

网站程序员、美工设计各2名,实习程序员、美工各2名:

职责要求:

负责投融、凤凰网河南投融频道网页制作、网络专题设计。

要求计算机软件或美术相关设计专业,一年以上Web界面设计经验;良好的平面审美能力,熟悉网站的交互设计,并对网站易用性有一定研究;精通W3C标准,可以熟练地使用HTML、CSS、DIV完成页面制作,能够编写JavaScript脚本;能熟练运Photoshop/Dreamweaver/Illustrator/Flash等工具或同类软件。月薪5000-8000元,优秀者薪酬面议。

主持人、策划文案各1名,实习生2名:

职责要求:

负责策划和参与实施投融、凤凰网河南投融频道的企业家、创客访谈,主持人男女不限;策划人员参与大型及日常活动直播活动的策划执行。

要求形象气质佳,工作积极主动,责任感强,具备一定抗压能力。策划人员有一定的从业经验和活动组织案例者优先。月薪6000-8000元,优秀者薪酬面议。

工作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天明国际广场C座天明集团总部9楼

应聘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旺路与正光北街交叉口东南角天明大厦9楼

报名方式:

① 报名材料:个人简历及学历、学位证复印件电子版,相关作品,附近照1张。

② 求职者简历投递邮箱:yuntourong@126.com;新媒体实习生报名,请在电子邮件yuntourong@126.com主题中注明“实习生”字样。

③对于每个报名者将有专人回复,所有报名电子资料入投融网、凤凰网河南投融频道人才储备库,代为保密。

④ 报名期限:本招聘长期有效,欢迎优秀的你加盟投融,共创共享,共赢未来。

凤凰网河南投融频道应聘简历下载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