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懿率队观摩郑州市县城建设提质工程


来源:中原网

原标题:马懿率队观摩郑州市县城建设提质工程8月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带领有关县(市)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局委负责人,对荥阳市,新密市,新郑市,中牟县的县城建设提质工程进展

原标题:马懿率队观摩郑州市县城建设提质工程

8月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带领有关县(市)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局委负责人,对荥阳市,新密市,新郑市,中牟县的县城建设提质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观摩。明日上午,实地观摩结束后,全市县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议将在市委召开。

市领导张俊峰,赵书贤,李喜安,吴福民,王顺生等参加观摩。

据了解,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意见》和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动员会议精神,回顾总结百城建设提质阶段性工作成效,研究解决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扎实有序地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各项工作。

上午8时整,观摩车队出发。

【第一站荥阳市】

●8时40分,荥阳市滨河公园。

●9时,荥阳特色商业街。

随后,车览了荥阳市西南片区旧城改造项目,滨河景观大道,索河整治项目等。

索河整治项目

索河湿地公园

【第二站新密市】

●上午10时40分,观摩车队到达新密,观摩了新密市密登堡葡萄酒风情小镇,郑少高速新密北站,溱水路西延工程。11时15分,观摩了新密市污水治理云平台,新华路小学及郑州中康医院医养中心。

【第三站新郑】

●下午三点整,观摩组继续前往新郑市观摩。

接着,观摩组观摩了新郑市新区第二社区、新郑市行政服务中心、轩辕湖湿地公园、接旨胡同商业街、市直小学、城墙遗址公园等。

【第四站中牟】16点半到18点20分

●下午4时许,观摩组前往中牟观摩。4时30分,来到中牟县郭庄社区,而后观摩盛世佳园1,2号院,中央公园,绿博2号社区,广惠街平安大道立交,绿博1号社区。

●下午6时许,观摩组启程返回市委。

相关链接:

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好四张牌”要求、基于河南城乡统筹发展实际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我省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的突出抓手,也是事关未来发展的民生工程。

根据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绘制的“蓝图”,通过3至5年努力,全省县级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水平明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人居环境明显改善,资源集约利用效率明显提高,城镇特色更加鲜明,综合承载能力显著提高,城镇吸纳力、辐射力明显增强,新型城镇化健康发展,一批县级城市达到全国一流水平。(记者刘俊礼 王继兵 马健)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