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巧束品牌深耕,卫生巾专利科技再次升级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5年10月才上市的卫生巾新秀品牌:巧束,在竞争激烈的这个红海市场,却显得成熟和干练,有条不紊。

原标题:巧束品牌深耕,卫生巾专利科技再次升级

2015年10月才上市的卫生巾新秀品牌:巧束,在竞争激烈的这个红海市场,却显得成熟和干练,有条不紊;深知当今用户对品质追求已经胜过一切的今天,巧束卫生巾采用无绒毛浆、无荧光剂的材料,经过欧盟SGS各项检测,确保品质的同时,不断采用最新科技,在芯片中采用了磁性、负离子等功能性科技,来改善女性经期体验。

图片1.png

而在对专利科技的追求中,巧束品牌的母公司:美信集团,也从未停下前进的步伐,近日美信公司又申请专利两项,包括发明专利一项:一种用于抑菌卫生巾的抑菌喷涂液配方及制备方法,专利申请号:2017104169099,以及实用新型专利一项:一种抑菌卫生巾生产线上的废料回收装置,专利申请号:2017206530814,前者用于卫生巾的抑菌专用喷涂液制备,在女性经期,因为经血富含的高蛋白成分是各种细菌繁殖必须的丰富养料,加之与身体的温暖及封闭闷热的环境,让经期的卫生巾成为细菌繁殖的温床,女性在经期如果不注意卫生,很容易造成经期感染,引发各种妇科疾病;该专利目的在于通过专利抑菌液的处理,使得卫生巾的表层具有抑菌特性,抑制细菌在经期卫生巾上的快速繁殖,保护女性私处健康安全;而在使用本专利喷液处理生产卫生巾的同时,必然会有多余喷液的回收问题,而2017206530814号专利完美的解决了这一难题,让抑菌卫生巾的生产变得更加容易,两项新专利技术的投入使用,使得巧束卫生巾的科技含量再次提高。

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一个公司要取得成功并不意味着一定要通过恶性的价格竞争来取得胜利,苹果和三星的成功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只有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提高产品品质,才能真正被消费者认可和喜欢,作为一款女性一次性经期用品,美信公司如此投入,不断开发新的科技,更加凸显其“用科技呵护女性”的品牌理念,科技的提高带来材料的革命,科技的提高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在巧束卫生巾的超薄、透气、干爽等特性已经被市场广泛认可的今天,相信抑菌技术的提高,必定让这个品牌获得更快的成长,获得更多女性的青睐!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魏金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