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皓庭无管道新风专注后装修市场 开辟空净产业新蓝海


来源:青海新闻网

人的一生约有8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室内空气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我们的健康和安全,但作为解决室内污染最佳方案的新风系统在我国仍没有像欧美国家那样普及。

原标题:皓庭无管道新风专注后装修市场开辟空净产业新蓝海

人的一生约有8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室内空气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我们的健康和安全,但作为解决室内污染最佳方案的新风系统在我国仍没有像欧美国家那样普及。据《中国环境电器消费调查与发展前景分析报告》显示:我国北上广深等一些大城市普及率还不到15℅,一些省会、二三线城市普及率还不到10℅,而农村几乎还是一片空白。

虽然目前新风系统的普及现状不容乐观,在中国尚处于起步阶段,但它处于快速成长期,发展迅速。更有相关人士指出,新风系统现在已经处于市场导入的最佳时机。据中怡康数据显示,95.9%的消费者有意愿进一步深入了解新风系统,未来市场潜力广阔。

图片1.png

皓庭无管道新风专注后装修市场,开辟空净产业新蓝海

据公开资料显示,2016年我国新风系统市场规模达605.7亿元,同比增长率50.15%,据媒体调查,在国外新风系统产品代理行业平均利润率为49%,盈利水平远高于社会平均利润水平。在美国、日本、英国等发达国家该行业在国民生产总值中所占比重已达到2.7%。新风系统在民用市场潜力至少在1.68亿台以上,中国潜在的消费规模高达17000亿。在今后5年内,其在中国的国民生产总值中所占比重也将达到1.5%左右,市场潜力不可估量。

新风产业将是一个蕴藏巨大商机的朝阳产业,是一个全社会性的大市场。已被誉为二十一世纪最有前途的投资项目、十大朝阳行业之一。

中国的新风市场分为前装修市场和后装修市场,新风系统又分为传统管道新风和无管道新风,传统管道新风并没有在中国大面积普及,且家庭新风只占新风系统需求领域的次要比重,究其原因一是人们对新风系统尚处于初步认知阶段,无法动摇空气净化器根深蒂固的地位,二是传统的管道新风系统大多需要在装修前安装,对装修后的房屋不太友好,要以破坏装修为代价,三是未经系统性建筑规划而盲目安装管道新风,在楼体承重结构中大量打孔,会给居民建筑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四是大面积的铺设管道,时间长管道内容易堆积灰尘滋生细菌,造成二次污染,传统新风系统的全面普及困难重重,而更适合后装修市场的无管道新风顺应趋势应运而生,并成为行业的新蓝海。

作为中国高端智能无管道新风系统的开创者和领航者,皓庭新风专注于装修后的家庭室内空间的净化通风,集合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的核心技术团队,致力于研发真正适合中国国情室内空气治理的高科技新风产品。皓庭新风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不但与建筑科学院联合建立了国家级实验室,还获得了数十项自有发明专利及知识产权,其研发的绿境系列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业内外人士的高度瞩目

六重强效过滤无缝净化

图片2.png

皓庭无管道新风专注后装修市场,开辟空净产业新蓝海

皓庭新风绿境系列产品,配置六重防疫级过滤系统,即能够过滤室外的粉尘、颗粒物、硫化物,也可以针对室内污染源去除甲醛、杀灭病菌、分解多种有害化学物质,有效过滤PM2.5高达99.9%。

正负压差导流循环更彻底

图片3.png

皓庭无管道新风专注后装修市场,开辟空净产业新蓝海

新风机负责将室外空气经过六重过滤后输送到室内各个角落,形成局部微正压。卧室窗户上安装呼吸宝将污浊气体排出,形成局部微负压,通过正负压差,实现室内空气的充分流动和交换,从而形成室内外空气大循环,真正净化全家。

智能检测实时净化

新风机搭载室内空气质量实时监测物联网,自动调节通风净化模式。而智能呼吸宝内置的微电脑处理器和高敏度传感器,则能够实时检测室内空气污染程度并智能地作出判断,根据室内空气质量情况,自动启动和调节排风设置。与此同时,新风机和呼吸宝之间采用无线互联设置,终端间数据实时共享,完全做到根据家中的空气状况,全智能地调节新风量和排风量,为室内提供定制化的通风净化解决方案。

目前,皓庭新风凭借前瞻性技术和战略性布局,已建立了覆盖全国19省80余城市的渠道网络,拥有200余家服务商。2017年8月,皓庭新风华东运营中心盛大启动,标志着皓庭发力华东市场,全面扩大市场和渠道布局。8月12日皓庭新风在杭州举办了第12届新风口智能新风系统财富论坛,现场收获10余家华东区域合作伙伴,为深耕华东市场打下基础。

2017年8月23-25日,第五届北京(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面对本届中国空净新风类展会的权威大展,皓庭新风不仅会携新品应邀参展(展位号A2011),更会把用匠心造精品的经营理念和独特的运营模式传达给参会者,本次展会共为期三天,皓庭新风诚挚恭候各地代理商、新老客户、媒体朋友莅临参观指导。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魏金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