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妈咪新款童装免费试穿 宝宝任性试穿 不花一分钱


来源:青海新闻网

自国际妈咪APP宣布新增“童装”品类后,就动作不断,童装品类也获得不俗战绩。

原标题:国际妈咪新款童装免费试穿宝宝任性试穿不花一分钱

自国际妈咪APP宣布新增“童装”品类后,就动作不断,童装品类也获得不俗战绩。近日国际妈咪推出“精品童装免费试穿”服务,可带回家给宝宝任性试穿,不满意无条件包退,不花一分钱,此举欲提升童装品类认可度,以及童装购物体验。

作为海外直邮母婴界领导者-国际妈咪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全球母婴用品海淘直邮服务已有8年多。这里有齐全的海外母婴用品、化妆品、妈妈用品、海外保健品、厨房生活用品、手表等,提供的所有商品均为100%海外原版,同步国外商超零售,海外仓储“自营”模式经营,采用海外直邮高诚信的方式送达用户手足,支持为用户开具海外发票,国内多地设有售后服务中心,积极解决用户海淘直邮过程中的一切问题,国际妈咪APP是品质海淘妈妈不二之选。

国际妈咪本身针对的就是对产品品质有一定要求的母婴用户群体,首次新增“童装”品类,合作的童装品牌首先要求的门槛就是“品质” ,目前已有将近50个童装品牌,多数为欧洲国家知名品牌,和其他母婴用品一样,还是由国际妈咪海外仓储自营模式为主。

其中“明德任责”精品童装为目前国际妈咪APP童装品类销量最好品牌,此次鼎力支持国际妈咪APP的“精品童装免费试穿服务”明德任责秋季新款童装全部参与试穿,活动期间,钜惠单价仅23/件-45/件不等,全场纵享包邮,想要试穿参与试穿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

明德任责相关运维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国际妈咪app平台的优质母婴用户群体,更好的提升明德任责品牌知名度,为更多妈妈提供优质童装。明德任责运维负责人还透露,明德任责精品童装在国际妈咪app发售已满月,获国际妈咪平台99%以上用户好评,自发售以来,仅有2单退款行为,都是因为尺码不合适导致,品质而言,无一售后退款行为,此次鼎力支持国际妈咪“精品童装免费试穿”,也显示出对自己品牌品质的强大自信。

明德任责为海外设计制造童装品牌,由香港INTERNATIONAL MOMMY EGO LIMITED和德国Deyi Internationnal Logistics & Trade GmbH联合监制生产,专注0-3岁幼童,定制简约、高性价比精品童装,采用的为欧系时尚、简约设计风格,严选全球A类标准有机棉原料,绵柔舒适,对婴儿皮肤0过敏无刺激。明德任责精品童装从原材料选取、生产的每一处环节,都需通过国内和欧盟双重检测标准,上架前需由全球TOP质检机构进行检测,和欧洲国家出售童装同等品质。

母婴用品是电商品类中敏感度最高的一个,随着经济不断升级,用户对母婴用品的品质投入越来越高,对电商平台的选择更加谨慎。国际妈咪app发展8年多,一直为用户提供质美价优的海外本土母婴用品,特别是国外本地的婴儿奶粉、辅食营养品、纸尿裤、孕妈用品等在国际妈咪app复购率非常高。国际妈咪app上的所有商品均为海外本土原版,同步海外商超零售,海外仓储“自营”模式经营,空运直邮用户手中,在国际妈咪app下单购物母婴用品,和在国外买东西是完全一样的,随着国内消费水平不断提升,国际妈咪受到了越来越多国内中高端母婴用户群体的追捧。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魏金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