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口腔自测不及格?还好有松下电动牙刷EW-DL83来帮忙


来源:青海新闻网

一个人对待牙齿的态度,就是他对待生活的态度。足够美观的牙齿和清新的口腔,不但是认真生活的体现,更是个人魅力的关键加分项。从容大方地与朋友侃侃而谈,和爱人相拥相吻,无不需要一口健 康清新的牙齿。

原标题:口腔自测不及格?还好有松下电动牙刷EW-DL83来帮忙

文章开头,先做个简单的口腔状态自测:

1. 牙齿酸痛。

2. 吃完饭牙缝易有残留。

3. 偶尔会有口气。

4. 牙齿有些泛黄。

5. 吃酸冷的东西牙齿会受不了。

6. 补过牙或有过蛀牙。

7.刷牙时有牙龈出血情况

以上情况如果存在1个,那口腔状况还算不错;2-4个,那这篇文章将很有帮助;5个以上,你的口腔问题就比较严重了,请务必认真对待口腔护理。

一个人对待牙齿的态度,就是他对待生活的态度。足够美观的牙齿和清新的口腔,不但是认真生活的体现,更是个人魅力的关键加分项。从容大方地与朋友侃侃而谈,和爱人相拥相吻,无不需要一口健康清新的牙齿。

更何况长期被口腔疾病困扰还会诱发其它疾病,有资料显示牙龈经常出血会引发心血管疾病。因此,发达国家早已重视起口腔护理,专业的牙医对大众最重要的一个忠告就是:使用优质的电动牙刷!就像这款松下全新推出的电动牙刷EW-DL83带给您专业级的口腔护理体验。

“0.02mm”极细毛刷,清洁力全面升级

松下电动牙刷EW-DL83的牙刷尖端仅为0.02mm 的“极细毛刷”,结合高低刷毛设计,可以抵达普通刷毛难以抵达的位置,轻松地深入牙龈沟内清洁,对抗藏在牙周袋的牙斑菌和齿垢。松下电动牙刷EW-DL83清洁升级,从而改善由牙垢引起的牙龈红肿以及牙龈出血的状况。柔软极细刷毛,更能减少刷牙时带给牙龈的压力,保护牙龈健康。另外,还配有多方位贴合刷头和点对点齿缝清洁刷头,可根据口腔状况选择刷头。

独家核心科技

这款松下电动牙刷EW-DL83更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核心科技——高速振动磁悬浮马达,重新定义了电动牙刷。31000次/分钟的声波振动,将牙膏泡沫打磨的更加细腻,深入死角缝隙,清除顽固污渍,大大提高了清洁的效率。

并且通过智能压力控制功能,在使用者用力过度时,会自动降低振幅,它的细微振幅大大减少了对牙齿及牙龈的损伤,真正做到细心呵护。更有渐强式启动功能,牙刷在接通电源后的2秒钟内以较缓的振幅,之后达到正常振幅,给牙齿提供时间进行缓冲适应。

颜值即正义

虽说“以貌取人”不太好,但“以貌取物”一般都不会错:好的产品,品相和手感一定是一流的。松下电动牙刷EW-DL83可以说是“牙刷界的颜值担当”:纯白机身、流畅线条、简约又时尚的设计感,放于洗手台上,全面提升生活质感。还有IPX7级高度防水,全身水洗沐浴时使用也没问题。

感应充电,未来感十足

印象中的电动牙刷总是有着粗粗的电线连着插头,一副笨拙的样子。松下电动牙刷EW-DL83的充电底座就设计的很有科技感了,采用非接触式充电底座, 感应式充电技术,简单擦拭即可保持充电底座清洁.,十分便捷。即使在没有电的情况下,快充模式充电2分钟就能完成一次刷牙体验,尤其是在匆忙的早晨也不用尴尬。更有贴心的刷牙计时提醒功能,每隔30秒就会通过震动提醒使用者切换到下一个口腔区域,刷够2分钟,享受每一次的完美刷牙体验。

总结

对于任何一款电动牙刷来说,其核心都是“清洁力”,而判断其清洁力的好坏,主要取决于两个关键性技术:电机&刷头。而松下电动牙刷EW-DL83其极细刷毛与高速磁悬浮马达振动将科技发挥到极致,让口腔提高到一种新“净”界。这样一支有颜值有态度有内容的电动牙刷,值得你马上拥有。松下电动牙刷EW-DL83全新升级即将发售,敬请期待。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魏金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