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齐祖动真格了!银河战舰新王呼之欲出


来源:北青网

在西甲联赛还没有开赛的情况下,内马尔的离开似乎让皇马更加高枕无忧,无论是巴萨买来保利尼奥,还是库蒂尼奥,他们都没有办法和皇马的中场相比,而且内马尔的离开不是两个球员能够弥补的。

原标题:齐祖动真格了!西甲第一组合因他走到尽头,银河战舰新王呼之欲出

在西甲联赛还没有开赛的情况下,内马尔的离开似乎让皇马更加高枕无忧,无论是巴萨买来保利尼奥,还是库蒂尼奥,他们都没有办法和皇马的中场相比,而且内马尔的离开不是两个球员能够弥补的。而且现在的巴萨在引援的问题上,并没有显示出来非常的积极,他们的2.2亿目前仅仅敲定了保利尼奥,但是皇马却遭遇重大的失利。虽然在和巴萨的首回合比赛中,他们领先巴萨,但是银河战舰的知道C罗吃到红牌,在世界冠军杯上的表现能够看出,皇马没有C罗仅仅依靠贝尔和本泽马的组合是不靠谱的,而且贝尔的状态起伏太大,本泽马只能是一个合格的首发,他们都不能成为银河战舰挑大梁的球员。

作为西甲的现在第一锋线组合,他们已经名存实亡,因为贝尔的原因,让皇马在去年的欧冠决赛当中尝试使用伊斯科,最终齐达内非常满意的皇马新组合横空出世。但是随着贝尔养伤复出,皇马再次给贝尔足够的尊重,但是贝尔遭遇的进球荒,让齐达内非常的抓狂。接下来面对巴萨他们必须全力一击,否则真的有可能翻船。在皇马除了伊斯科他们的板凳上,还有阿森西奥这样的天才球员,对于齐达内来说他必须亲自让BBC进行解体。皇马的新人需要空间,而且阿森西奥和14k都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他们能够成为银河战舰未来的顶梁柱。

很多球迷也表示贝尔应该清理掉了,在皇马的锋线当中虽然本泽马被球迷称呼为笨马,但是他的作用就是辅助C罗。但是贝尔现在的位置非常的尴尬,皇马在今年夏天一直想要得到姆巴佩,如今阿森西奥的崛起,让齐达内在锋线上有了更加合适的人选。继MSN之后,BBC的组合很有可能走到了尽头。但是,如果BBC解体,贝尔肯定不愿意接受替补的角色,这样一来,皇马很有可能将会送走他们的球员。皇马在今年夏天已经送走了莫拉塔和J罗,如今再次送走贝尔,他们的锋线或许真的应该进行补强了,这样他们才能够企及欧冠的三冠王和西甲的霸主地位。

 

[责任编辑:魏金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