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老大爷一张珍藏52年结婚照失而复得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公交车长苦寻钱包主人一张珍藏52年的照片失而复得“感谢好车长!好调度!这两天我心里难受死了,连做梦都在想着钱包里的老照片,这两张照片已经在我身上装了52年,从来没有离开过&hell

原标题:公交车长苦寻钱包主人一张珍藏52年的照片失而复得

“感谢好车长!好调度!这两天我心里难受死了,连做梦都在想着钱包里的老照片,这两张照片已经在我身上装了52年,从来没有离开过……”14日,75岁的李老先生来到了4路调度室,取回了丢失的钱包。他翻出了钱包里的老照片笑着说:“钱包里啥都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这两张结婚照!”

失主李老先生说,8月12日他在侯寨公交站点等公交时,买了两个包子就上了4路公交车,下车后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丢了,自己搞不清楚是买包子时丢的,还是在公交车上丢的。钱包里有1300多元现金、银行卡、药房卡、他和老伴两人的身份证,还有最重要的,是钱包里夹着两张52年前的老照片。而当日在4路公交车上,一位好心乘客发现了一个钱包后,立刻交给了4路车长刘丽丹。刘丽丹回到调度室,和调度张宝峰一起寻找失主电话。他们发现里面有两张发黄的老照片,想到失主既然一直珍藏着发黄的老照片,那它们肯定对失主特别重要。调度张宝峰没有找到失主电话,又专门拿着钱包里的药房卡,跑到失主办卡的药房查找电话号码,最终联系上了失主李老先生。

这位家住二七区侯寨乡盆刘村的李大爷,14日上午10点来到4路公交车调度室,感激万分地对调度和车长反复表达谢意。(记者刘玉娟通讯员罗鹏文/图)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