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民散布“涉地震谣言”被行拘10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四川省阿坝州委外宣办官方微博消息,8月11日,有网民在微信群散布--“九寨天堂昨晚九百间住满的,早上天不亮就拉走四车死人”的虚假消息,被阿坝州松潘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

原标题:网民散布“涉地震谣言”被行拘10日

据四川省阿坝州委外宣办官方微博消息,8月11日,有网民在微信群散布--“九寨天堂昨晚九百间住满的,早上天不亮就拉走四车死人”的虚假消息,被阿坝州松潘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

8月11日,有网民在微信群散布--“九寨天堂昨晚九百间住满的,早上天不亮就拉走四车死人”的虚假消息。阿坝州网警发现该情况后,立即组织州、县两级公安警力就该情况展开调查,8月11日晚,嫌疑人朱某(九寨沟人)在松潘县城被抓获。朱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松潘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

[责任编辑:魏金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