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大学的最后机会!高职高专今日征集志愿26880个


来源:今报网

原标题:上大学的最后机会!高职高专今日(12日)征集志愿26880个高职高专批院校按程序投档录取后,部分院校招生计划有余额,部分院校新调入招生计划,8月12日8时~18时,面向考生征集志愿26880个

原标题:上大学的最后机会!高职高专今日(12日)征集志愿26880个

高职高专批院校按程序投档录取后,部分院校招生计划有余额,部分院校新调入招生计划,8月12日8时~18时,面向考生征集志愿26880个。本次征集志愿文、理科均降20分备档,即:按160分数线备档。高职高专批次是我省普通高招集中录取工作的最后一个批次,此次征集志愿是未被录取考生上大学的最后机会,提醒符合条件的考生不要错过机会。

据统计,此次高职高专834个招生单位共征集志愿26880个,其中,文科12399个,理科14481个。本次征集志愿文、理科均按160分数线备档。凡高考成绩达到备档分数线且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

高职高专批次是我省普通高招集中录取工作的最后一个批次,整个普通高招工作也进入了收官阶段。我省普通高招专科层次在集中录取结束后不再组织补录,所以高职高专批次的征集志愿就成为未被录取考生上大学的最后机会。

拟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须于8月12日18时之前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查阅相关信息,凭本人帐号和密码登陆“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进入填报志愿界面,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本次征集志愿按平行志愿规则投档,只投填报该批次征集志愿且符合相应条件的考生档案。考生可选报1-6个学校志愿,1-5个专业及是否同意调剂专业志愿。 对于已录取或电子档案尚在运转过程中而无法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请根据系统相关提示予以核查或向当地招办咨询。

省招办特别提醒考生,在选报征集志愿时,请注意查阅《招生考试之友》专业目录和有关征集志愿学校招生章程。征集志愿一经提交,考生不得放弃。(记者张静 实习生周兰/文 沈翔/图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