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润儿带队观摩 百城“提质”工作推进会拉开帷幕


来源:凤凰网综合

河南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让中原更加出彩迈出了重要一步。从今天(8月10日)开始,持续三天的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拉开帷幕。

原标题:陈润儿带队观摩 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拉开帷幕

河南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让中原更加出彩迈出了重要一步。从今天(8月10日)开始,持续三天的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拉开帷幕。

今天上午,由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带队,包括省直有关厅局主要负责同志,各省辖市市长,第一批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43个县(巿)长组成的观摩团将现场观摩汝州市规划展示馆、蔡庄社区公厕及立体停车场项目、中大街历史特色街区改造提升项目、汝河国家湿地公园、汝绣农民工返乡创业产业园、科教园区项目等。

8月10日至12日上午,观摩团将利用两天半的时间,现场观摩汝州市、禹州市、永城市、夏邑县、商丘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情况。副省长徐光参加观摩。

本次观摩结束后,8月12日下午,河南省政府将在商丘市召开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安排部署,促进各地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据悉,第一批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43个县(市)包括巩义市、兰考县、汝州市、滑县、长垣县、邓州市、永城市、固始县、鹿邑县、新蔡县、荥阳市、新密市、新郑市、登封巿、尉氏县、偃师市、孟津县、新安县、舞钢市、郊县、林州市、淇县、卫辉巿、辉县市、沁阳市、孟州市、武陟县、清丰县、禹州市、长葛市、临颍县、舞阳县、义马市、灵宝市、唐河县、西峡县、夏邑县、光山县、淮滨县、项城市、扶沟县、西平县、遂平县。(凤凰网河南综合河南人民政府网、河南日报客户端整理)

[责任编辑:魏金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