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杨洋经纪人发文:恭喜你们在黑杨洋的道路上创新高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杨洋经纪人发文:恭喜你们在黑杨洋的道路上创新高8月8日,杨洋经纪人在微博上发长文怒怼黑粉,回应了此前一直有黑粉发文吐槽杨洋在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演出,贾士凯表示:“路演结束

原标题:杨洋经纪人发文:恭喜你们在黑杨洋的道路上创新高

杨洋电影剧照

8月8日,杨洋经纪人在微博上发长文怒怼黑粉,回应了此前一直有黑粉发文吐槽杨洋在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演出,贾士凯表示:“路演结束了,《三生三世》告一段落,憋了很久的话终于可以说出来了!”

杨洋经纪人发文

贾士凯还提到了(黑粉们)“在黑杨洋的道路上又创造了新高:从表演到采访、从外形到谈吐、从艺人到粉丝,恶毒之心,无所不用其极。”

同时贾士凯还回应了有关杨洋耍大牌的传言,表示路演迟到是因为飞机延误。网友们纷纷留言说:“求黑子们不要在这样对杨洋了”、“每个艺人都不容易”。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