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让女人对你掏心掏肺的聊天秘籍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我相信很多男生都会跟女生聊天,但是没有办法有效的进行聊天,三句话结束或者一些没有任何营养的聊天。甚至妹子的回复也只是基本的礼貌,那么究竟应该和妹子聊些什么呢?1.对彼此的印象怎么和女孩子聊天?可

导语:我相信很多男生都会跟女生聊天,但是没有办法有效的进行聊天,三句话结束或者一些没有任何营养的聊天。甚至妹子的回复也只是基本的礼貌,那么究竟应该和妹子聊些什么呢?

1.对彼此的印象

怎么和女孩子聊天?可以从对她的印象聊起。

原标题:婚前情感经历太丰富的女人值得娶回家吗?

你对她是什么印象,她对你是什么看法,不要担心,大胆的说出来,让彼此之间更加透明。衣着配饰,一起交流时的所见所闻。

最重要的是,可以趁此夸奖一番对方,让对方了解你对她的喜欢。

比如当你第一次结束约会后,你要去问她,“今天你感觉我怎么样?哪里好哪里不好?”等等,你也可以适当的去夸一下她,要拿住她的优点,但是不要太夸张,不然就显得很假。

2.学习、工作环境

还可以聊你是在哪里上学、哪个系的学生或者是哪个单位的,做什么工作,可以和她谈论一番。当然,重点不在你的工作、学习上,而在于通过这些话题让她更好的了解你,让她知道你目前的情况。不过,如果你的成绩不甚理想,那么,不要过多的去讨论,最好是将话题重点放在未来的打算上,这样可以引起对方的好感。

3.动植物、宠物

调查发现,不知道怎么和女孩子聊天的男人,很多是兴趣爱好比较少。如果男人本身爱好少,就要从女孩子这边入手解决怎么聊天这个问题。

大部分女生喜欢的宠物是毛茸茸的,比如小猫、小狗亦或者是熊猫之类,而比较特殊的则有喜欢蜥蜴、蛇。无论是哪一种,谈到自己的宠物,宠物主人都会有很多的话题,这时候你就可以趁机多了解一下她的情况了。当然,如果你和她的爱好相同,那么,恭喜你,又找到一个共同点。

4.运动与美食

越来越多的女孩子开始关注身材、健康问题,所以参与到跑步、骑行运动中的女孩子有很多。如果你的心怡女孩是运动一族,你参与到其中就能有源源不断的话题。

而美食则是另外一项女孩子无法抵挡的诱惑,对美食的看法,对运动的看法,足够你和她讨论一上午或者是一天,还能够趁机约她一起去品尝美食,何乐而不为呢?

5.家人

谈恋爱是两人的事,结婚却是三个家庭的组合,对父母的赡养是未来不可避免的。聊一些家里发生的有趣小事,能让女孩子对你的家庭大概有个了解。这样她也能在开心一笑中,感觉到你对她的诚意。

不过,记住不要把你的老妈描述的很计较,不要把你的老爸塑造成老顽固哦。不然,你的恋爱路途,可能一开篇就要坎坷了。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