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情感经历太丰富的女人值得娶回家吗


来源:凤凰时尚

说到底,不少男人内心深处还是迷恋那些青涩的女生。他们希望女生在嫁给自己之前,没有恋爱过,就像一张白纸一样,可以任由他涂抹。

原标题:婚前情感经历太丰富的女人值得娶回家吗?

导语:说到底,不少男人内心深处还是迷恋那些青涩的女生。他们希望女生在嫁给自己之前,没有恋爱过,就像一张白纸一样,可以任由他涂抹。

很多男人对于婚前情感经历比较丰富的女人,会有一种畏惧感。他们会对于那些经历过很多段感情的女人,保持距离。说到底,不少男人内心深处还是迷恋那些青涩的女生。他们希望女生在嫁给自己之前,没有恋爱过,就像一张白纸一样,可以任由他涂抹。事实上,这已经是很不现实的想法。每个女人在婚前可能或多或少都会经历几段感情。如果你不能接受一个曾经谈过恋爱的女生,那么你可能这辈子都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对象。

面对感情,我们真正应该要放下的是对于女性的偏见。你不要觉得女人婚前谈过恋爱,就觉得女生有点脏。殊不知,正是因为她经历过感情,所以她才更加懂得如何应对感情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当感情出现危机的时候,她知道如何巧妙化解危机,化险为夷。

我们在面对感情问题的时候,首先要端正自己的态度。只有当你真正放下偏见,你才能更好地看到未来的美好景象。我们有时候会感到恐惧或者惊慌,是因为我们对于未来没有主见。我们不知道未来会是怎样的画面。我们也害怕承担和面对未知的恐惧。我们总是幻想着一劳永逸的爱情。我们幻想着执子之手,可以与子偕老。可是,我们忘记了爱情也好,婚姻也罢,其实是一直处于不断变幻当中的。

我们在面对一段感情的时候,有时候会有一些冲动,会害怕遭到拒绝。可是,我们更应该保持冷静的头脑,要沉着,要清醒,要理智。我们不能听从内心的冲动和欲望去做事情,去思考问题。我们更应该从感情的根源上去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对于情感经历丰富的女生产生敌意,或者说产生逆反心理呢?我想最主要的原因在于男人缺乏自信。因为你没有自信,所以你害怕那些曾经经历过很多感情的女人会嫌弃你。你害怕她会默默拿你和前任作比较。你怕输。你男人的尊严告诉你,你只能娶一个像一张白纸一样干净纯洁的女生。可是,人的感情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发生改变的。

哪怕你真的有幸遇到了一个从没谈过恋爱的女人,你也没办法担保你会跟她一直走到最后。相反,如果你遇到了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那么即使她有过很多段感情经历,她也依然是最适合你的恋爱或结婚对象。因为她爱的是你这个人,所以她愿意放下过去,和你在一起。

如果连一个女人都不在乎自己的过去,你又在纠结什么呢?我们爱一个人,不就应该包容这个人的一切吗?如果你连一个女人的过去都无法包容,你总是对女人的过去耿耿于怀,那么你又怎么可能找到真正称心如意的伴侣呢?

总之,感情这种东西需要缘分。缘分来了,你就好好珍惜。不要觉得女人谈过很多次恋爱,就瞧不起这样的女人。说不定,人家还看不上你呢。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