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科技

河南新增15家院士工作站 已达279家


来源:凤凰网综合

8月7日,有媒体从河南省科技厅获悉,2017年第二批河南省院士工作站已经获批,河南省新增15家院士工作站。目前,河南省院士工作站已达279家。据了解,根据《河南省院士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豫科〔2

新增15家院士工作站

8月7日,有媒体从河南省科技厅获悉,2017年第二批河南省院士工作站已经获批,河南省新增15家院士工作站。目前,河南省院士工作站已达279家。

据了解,根据《河南省院士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豫科〔2010〕104号)的规定,经单位申请、主管部门审核、专家评估、公示等程序,经研究,同意郑州中科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等15家单位设立河南省院士工作站。

河南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建站单位充分发挥和利用好院士工作站的平台作用,从本单位实际需求出发,以项目为依托,以合作为纽带,不断加强协同创新,加快人才培养,提高核心竞争力;各主管单位要积极支持建站单位开展工作,促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引导建立长效科技合作机制,为增强企事业单位的自主创新能力提供支撑。(综合于大河新闻客户端、河南省科技厅)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