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化产业繁荣新动力—湖南华人文化产权交易中心


来源:中国网

“文化对接资本,交易创造价值”。这是湖南华人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人文交所)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

原标题:文化产业繁荣新动力—湖南华人文化产权交易中心

“文化对接资本,交易创造价值”。这是湖南华人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人文交所)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

华人文交所认为,文化是有流通价值的,而且文化的流通价值更加纯粹,好的文化作品能经受得住时间的考验,文化无疑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最具投资价值的产品之一。华人文交所倡导和发起文化产权交易,它的意义不只在于为投资市场增添一种新型的投资产品,它的意义还在于通过文化金融创新,为文化产业注入更多活力,解除更多束缚。

华人文交所希望,在未来的发展路途中,能将很多先进的理念引进到国内并在国内快速试行起来,文化产业不同于第一第二产业,它虽然是一个虚拟的概念,但是又能创造出很多实实在在的产品。它需要科学合理的制度去孵化并呵护它慢慢成长壮大。

文化产业发展最大的阻碍是资本难以对接。资本再充足,但是对接不上优质的项目,那么资本就发挥不了应该有的力量。华人文交所倡导的文化产权交易以及文化金融创新就是为了让文化发展能及时得到资本的支持,无论什么样的文化形式,都有空间可以生存和发展。

华人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成立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关注。在纽约时代广场打出了巨幅广告、央视做了专题报导。但是华人文交所很清楚,未来的路还很长,中国文化产业的繁荣还有很长的路需要走。华人文交所准备好了,你呢?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魏金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