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张铁林私生女案未宣判 生母强调女儿并非私生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张铁林私生女案未宣判生母强调女儿并非私生子张铁林此前被曝光在外有一私生女张某,并被私生女生母侯女士告上法庭索要赔偿。7月26日下午,张铁林与私生女纠纷案于北京酒仙桥法庭开庭审理,张某向张铁林索

原标题:张铁林私生女案未宣判生母强调女儿并非私生子

张铁林(资料图)

张铁林此前被曝光在外有一私生女张某,并被私生女生母侯女士告上法庭索要赔偿。7月26日下午,张铁林与私生女纠纷案于北京酒仙桥法庭开庭审理,张某向张铁林索要抚养费619866元,以及精神损失赔偿360万元,双方交换了证据,但该案当庭并未宣判。

在此次审理中,张某因身体原因并未到场,现场也并未见到张铁林身影,而由其律师代为出庭。庭审现场,张铁林方表示愿意支付必要的教育费和医疗费,但对于360万元的精神损失赔偿诉求,其表示不愿和解,希望法庭予以公正判决。

庭审过后,张某生母侯女士也现身回应诸多质疑,其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17年来张铁林从不曾支付任何费用,360万元我是根据他的经济能力判断的,他不能否认自己的错误。”她还否认自己是“小三”,并澄清当年和张铁林在一起时双方都是单身,是正常公开的恋爱。侯女士更强调女儿张某并不是私生子,希望媒体改用“未婚生女”,不要对小孩造成二次伤害。

她还解释自己从没主动找卓伟爆料跟拍,“我并不希望将事情闹大,我的经济状况也可以养活女儿,起诉张铁林是为女儿讨回公道,我们没有做错任何事,我们不是坏人,希望张铁林能让女儿堂堂正正做人”。侯女士还透露女儿由于缺少父爱,患有重度精神抑郁,但目前精神状态良好,即将赴国外念书。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