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河南省青少年国际足球邀请赛:8队幼虎争霸郑州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省青少年足球再添重磅赛事“御风杯”国际邀请赛开幕由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省足协、河南中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7首届&ldq

原标题:省青少年足球再添重磅赛事“御风杯”国际邀请赛开幕

由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省足协、河南中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7首届“御风杯”河南省青少年国际足球邀请赛,昨天上午在省体育中心揭开战幕。来自河南省内的7支队伍和德国慕尼黑市青少年足球队共8支队伍将参加为期3天的角逐。

本次参加的比赛男、女足各4支队伍,其中德国慕尼黑青少年足球队、省少林足球训练基地、郑州九中博道俱乐部和洛阳涧西队参加男子组的较量,郑州市三十一中、少林足球训练基地女足、焦作队和新乡娅咪娅队参加女子组的较量。比赛将历时3天,采取单循环赛制,决出冠军。

从参赛队伍的情况看,可以说具备一定的代表性,郑州九中、洛阳涧西都是省内校园足球的佼佼者。而值得关注的是,设立在登封塔沟武校的少林足球训练基地此次派出了男、女两支队伍参赛,在经过了来自西班牙外教一年多的调教之后,少林足球队首度“出关”,他们的表现如何,颇让人关注。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