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2017高考本科一批录取工作结束 共录取77114人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全省本科一批录取新生77114人昨日下午,从河南高招录取现场传来消息,我省2017年高招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今年共录取新生77114人,包括文科13919人,理科63195人。省招生办

原标题:全省本科一批录取新生77114人

昨日下午,从河南高招录取现场传来消息,我省2017年高招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今年共录取新生77114人,包括文科13919人,理科63195人。

省招生办新闻发言人介绍,在录取过程中,我省加强与高校的交互沟通,尽可能多地争取高校预留计划,本科一批高校今年共在我省投放了1123个预留计划。

另外,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力助精准扶贫,为确保贫困考生能够顺利录取,录取期间,省招生办成立了专门工作组,对全省尤其是53个国家及省级扶贫重点县“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考生,分县逐人统计汇总基本情况和报考志愿情况、录取动态情况,精细做好录取审核和征集志愿指导工作。随本科一批同时结束录取的地方专项计划,共录取新生1018人,加上此前通过国家专项计划升学的6675人,今年我省已有7693名农村寒门学子,通过两大专项计划圆大学梦。(记者张竞昳)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