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小周周会站了!手撑沙发紧靠干爹站起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小周周会站了!手撑沙发紧靠干爹站起模样超萌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周董)与昆凌婚后陆续迎来一对子女,凑成一个“好”字,夫妻俩相当注重孩子隐私,从没让小周周(Hath

原标题:小周周会站了!手撑沙发紧靠干爹站起模样超萌

周杰伦一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周董)与昆凌婚后陆续迎来一对子女,凑成一个“好”字,夫妻俩相当注重孩子隐私,从没让小周周(Hathaway)和儿子的正脸曝光,日前难得有小周周学步之后的照片,引起粉丝热烈讨论。他的好友刘畊宏近日也在微博放上一张Live photo,小周周在画面里利落起身,模样超萌。

刘畊宏晒图

刘畊宏25日在微博PO出在周杰伦家作客的照片,拍照的位置正是对方豪宅里最强大的公设360度景观阳台,他坐在沙发上,一手护着身边的小周周,“来Hathaway,陪干爹看看风景”,只见小周周在他身边原先坐着,稍微撑了沙发一下,立刻动作利落地站起来,他则立刻收紧手臂保护干女儿,2人互动自然又紧密。

难得看到“会动的小周周”而不是普通的照片,粉丝特别兴奋,不过一如既往还是只有后脑勺可以看,网友戏称“Hathaway的脑袋我这辈子忘不了了”,虽然也有人希望小周周改天能来个回眸,不过大多粉丝仍支持周杰伦夫妻的做法,保护孩子,让孩子有自己的世界。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