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州:环保“百日攻坚” 罚单超2亿


来源:人民日报

原标题:贵州环保“百日攻坚” 罚单超2亿元近日,贵州省环保厅通报环保“百日攻坚”行动成果,其间开出环保罚单共计超2亿元,严厉打击一批破坏环境的违法行为。

原标题:贵州环保“百日攻坚” 罚单超2亿元

近日,贵州省环保厅通报环保“百日攻坚”行动成果,其间开出环保罚单共计超2亿元,严厉打击一批破坏环境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今年4月,贵州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启动环保“百日攻坚”行动,贵州省环保厅与省公安厅、省人民检察院联合开展打击涉危涉重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据悉,行动实施以来,已立案查处涉嫌环境犯罪案件7件,联合挂牌督办15件涉危涉重案件,对1800余件环境案件实施分类处理,开出行政处罚金额达2.02亿元,其中按日连续处罚案件8件、金额552万元。

同时,贵州省还大力开展“双十”整治,即十大污染源和十大行业整治方案,对因污染治理设施不能正常运行而超标排放企业进行处罚;对因生产或治理工艺超标排放的企业,从技术层面帮助解决,积极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对确实无法达标的企业一律关停。(记者郝迎灿)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