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50名海外华裔青少年齐聚郑州 绿城开启寻根之旅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海外华裔青少年绿城开启寻根之旅2017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河南营和武术营21日在新郑黄帝故里景区开营。来自美国、加拿大等8个国家的350名青少年齐聚郑州

原标题:海外华裔青少年绿城开启寻根之旅

2017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河南营和武术营21日在新郑黄帝故里景区开营。来自美国、加拿大等8个国家的350名青少年齐聚郑州,感受中原文化,开启“中国寻根之旅”。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国出席开营仪式。

“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活动是国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举办的大型综合性活动,旨在增进海外华裔青少年对祖(籍)国的了解,推动海外华文教育发展。我省自2006年成功举办第一次寻根之旅夏令营活动以来,先后举办了河南功夫营、河南文化营、相聚中原营等主题营活动,深受海外侨社、同乡会、中文学校、华裔青少年及其家长的喜爱和欢迎。

本次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以感受中华文化、学习中华文化、传承中华文化为主题,结合我省特色,活动期间,营员们将集中学习少林武术、中华才艺知识,还将参观世界文化遗产及进行社会实践活动。(记者王治)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