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夏季雷霆”显成效 焦作法院共打击拒执罪1663件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夏季雷霆”显成效焦作法院共打击拒执罪1663件7月18日,焦作法院执行工作现场会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在焦作市解放区人民法院召开。与会人员先后到解放区焦南街道站东

原标题:“夏季雷霆”显成效焦作法院共打击拒执罪1663件

与会人员到解放区焦南街道站东社区了解网格员助力执行情况

7月18日,焦作法院执行工作现场会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在焦作市解放区人民法院召开。与会人员先后到解放区焦南街道站东社区和焦西街道电建社区,了解了网格员发挥优势助力执行工作的情况。

在推进会上,总结了“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及执行攻坚第二战役情况。5月以来,焦作两级法院先后开展了执行攻坚第二战役和“夏季雷霆”集中执行活动。截至7月6日,焦作法院共清理案件15998件,完成任务比例62.64%;打击拒执结案1663件,完成任务比例133.04%;执行宣传总体完成109.68%。通过活动的开展,多项执行重点工作在全省排名靠前,其中打击拒执工作第一季度取得全省第一名,四、五月份全省第二名;执行宣传工作在今年年初以来的四次全省排名中始终保持第一名。

会议指出,下一步,焦作两级法院要重点抓好省高院确定的执行重点工作,抓好执行工作创新以及加大执行强制措施运用力度等。(记者耿彩霞 通讯员郑军和贵平/文图)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