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武陟:“老赖”欠钱二十多万 怕影响儿子参军急忙还钱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怕影响儿子参军“老赖”急忙还钱“我现在就还钱,我儿子还要当兵呢!”2017年7月14日,被执行人刘某将21万元执行款交给申请人王某。申请人王某与

原标题:怕影响儿子参军“老赖”急忙还钱

“我现在就还钱,我儿子还要当兵呢!”2017年7月14日,被执行人刘某将21万元执行款交给申请人王某。

申请人王某与被执行人刘某因买卖合同纠纷在武陟法院调解结案,双方约定由刘某偿还王某贷款229700元,每月月底前还款20000元。但协议生效后,刘某只在当月还了20000元后就再未履行过义务。2017年3月,王某向武陟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经调查,执行干警发现刘某及其妻子名下有房产一套,刘某名下有两辆东风日产轿车及3辆半挂拖车,属于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已涉嫌构成拒执罪。7月14日,执行干警找到了刘某,听到自己已涉嫌构成拒执罪,可能会被定罪判刑时,刘某终于慌了,从银行取出210000元现金交付给了申请人王某。(记者耿彩霞 通讯员李明艳 秦科)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