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鹤壁警方“雷霆百日会战”收官 “雷霆二号”正式启动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鹤壁警方“雷霆百日会战”胜利收官“雷霆二号”正式启动近日,鹤壁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雷霆百日会战”(3月20日至6月

原标题:鹤壁警方“雷霆百日会战”胜利收官“雷霆二号”正式启动

近日,鹤壁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雷霆百日会战”(3月20日至6月30日)总结表彰暨“雷霆二号”(7月1日至9月30日)专项行动动员会,该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罗锴及各县区公安分局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画宏图主持。

据了解,经过不懈努力,在全省集中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中,该市交通违法行为下降了176527起,下降率为50.66%,违法行为下降率排名全省第五。

据介绍,该局决定自2017年7月1日至9月30日,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开展“雷霆二号”专项行动,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队伍建设,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推动该市公安工作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记者张学军 通讯员赵庆军)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