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教育部高校学生资助热线公布 每天8~20时开通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快存好!高校学生资助热线公布了为了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教育部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010-66097980、66096590将于7月21日至9月10日每天8~20时开通,为莘莘学子

原标题:快存好!高校学生资助热线公布了

为了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教育部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010-66097980、66096590将于7月21日至9月10日每天8~20时开通,为莘莘学子顺利入学保驾护航。

今年是教育部第13年开通并公布学生资助热线。与往年相比,两部热线电话的服务时间提前25天,且服务期限延长至52天,并明确要求各地、各中央高校也要全部开通热线电话。

如果学生有问题,可先拨打就读学校热线电话;若问题得不到有效解决,再拨打相关省市直至教育部热线电话。办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可拨打国家开发银行热线95593咨询。

另外,教育部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结束后,学生还可以继续通过学校的资助部门咨询政策和反映问题,也可拨打教育部常年开设的统一监督举报电话010-66092315、66093315。高校入学新生和家长可以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官网(网址http://www.xszz.cee.edu.cn/)和中国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ybzzzx)查询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规定,反映相关问题。(记者张竞昳)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