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阳通报多起违规公款旅游问题 相关领导干部被处分


来源:今报网

原标题:违规公款旅游 安阳市住建、房管部门等相关领导干部被处分日前,安阳市纪委通报了多起违规公款旅游问题,相关责任人受到处分。安阳市房管局直属分局领导干部变相公款旅游问题2015年8月25日,市房产管

原标题:违规公款旅游 安阳市住建、房管部门等相关领导干部被处分

日前,安阳市纪委通报了多起违规公款旅游问题,相关责任人受到处分。

安阳市房管局直属分局领导干部变相公款旅游问题

2015年8月25日,市房产管理局直属分局原局长(现任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主任)胡永和,直属分局办公室主任殷志宇、资产科科员路学峰到西宁参加业务培训。期间,参加会务安排的赴青海湖参观游览活动,游览费用在单位报销。

2017年6月15日,经安阳市房产管理局党委和局办公会研究,分别给予胡永和、殷志宇党内警告处分,给予路学峰警告处分。对市房产管理局在本单位干部职工学习培训中,存在计划性不强、把关不严等问题,责成该局党委向市委写出书面检查。

安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散装水泥办公室部分工作人员借公务差旅之机公款旅游问题

2012年12月25日,根据上级通知,经散装水泥办公室主任张海平和党支部书记李永兴研究,由李永兴带队到业务先进的海口市学习考察,期间到三亚市、琼海市观光旅游,游览费用在单位报销。

2017年6月19日,经安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会研究决定,给予负领导责任的党支部书记李永兴、散装水泥办公室主任张海平党内警告处分;收缴应由个人支付的旅游费用。

安阳市益和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单位职工红色旅游问题

2012年3月25日至30日和2012年4月2日至7日,市益和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分两批组织单位中层干部、先进个人等共93人,到江西九江、庐山、井岗山、南昌进行红色旅游,旅游费用在单位报销。

2017年6月19日,经安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会研究决定,给予负领导责任的安阳市益和热力有限公司原总经理李洪涛党内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