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务院第十督查组在河南设热线电话 办事难可拨打


来源:中原网

原标题:国务院第十督查组在河南设热线电话针对涉企乱收费、群众办事难等问题,如果您有话说,可以在7月16日至27日的每天上午8时至晚上8时拨打热线电话,您的意见和建议将直接反映给国务院督查组。昨日,记者

原标题:国务院第十督查组在河南设热线电话

针对涉企乱收费、群众办事难等问题,如果您有话说,可以在7月16日至27日的每天上午8时至晚上8时拨打热线电话,您的意见和建议将直接反映给国务院督查组。

昨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按照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的统一部署,国务院第十督查组于7月17日至27日对河南省进行实地督查。为便于广大群众反映问题和意见建议,国务院第十督查组设立热线电话。热线电话号码为0371-65603983、0371-65603993,开通时间为7月16日至27日的每天上午8时至晚上8时。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欢迎广大群众重点围绕企业和群众办事难、涉企乱收费、民间投资门槛高、创新创业政策不落实、民生保障不到位等方面反映问题线索,对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国务院督查组对来电群众个人信息和来电内容将严格保密,对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将按照有关规定认真研究办理。(李娜)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