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一沃尔玛超市发生砍人事件 致2死9伤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深圳一沃尔玛超市发生砍人事件致2死9伤昨晚10时许,多名微博网友发布消息称,深圳宝安区沃尔玛超市内发生砍人事件,有男子持刀砍伤10余人。据网友发布的视频、图片显示,多名伤者躺倒在超市的地上,身

原标题:深圳一沃尔玛超市发生砍人事件致2死9伤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凯迪)新京报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获悉,昨日(16日)晚上9时许,宝安区西乡金港华庭沃尔玛超市内,男子蒋某某持菜刀伤人,致2死9伤。目前,嫌疑人蒋某某已被警方抓获。

昨晚10时许,多名微博网友发布消息称,深圳宝安区沃尔玛超市内发生砍人事件,有男子持刀砍伤10余人。据网友发布的视频、图片显示,多名伤者躺倒在超市的地上,身体和头部下方有血迹。

昨晚11时53分,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6日晚上9时许,宝安区西乡金港华庭沃尔玛超市内,一名男子持菜刀伤人。宝安警方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嫌疑人蒋某某(男,30岁,重庆人)抓获。该案造成2人死亡,9人受伤,目前,伤员正在救治当中,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责任编辑:晋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