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平顶山银行春季班开班


来源:中国网

2017年7月15日上午,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平顶山银行春季班开班典礼在郑州平顶山银行大厦举行,平顶山银行行长助理任海峰做动员讲话。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中国区主任许玉道先生、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河南管理中心主任赵芳女士莅临现场,培训班70余名干部职工学员参加典礼。

原标题: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平顶山银行春季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开班典礼现场

2017年7月15日上午,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平顶山银行春季班开班典礼在郑州平顶山银行大厦举行,平顶山银行行长助理任海峰做动员讲话。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中国区主任许玉道先生、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河南管理中心主任赵芳女士莅临现场,培训班70余名干部职工学员参加典礼。

任行长表示,2017年,总行领导班子经过认真研究,筹备了此次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培训项目,其目的就是要培养一批专业的金融人才,打造一支有学识、有技能、有想法、有创新的精英队伍,为平顶山银行未来的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此次培训,所有参训人员,都是由总行经过认真考察,综合考量学历、专业、职业涵养等方面的情况从各部门、各岗位挑选出的优秀人才。他们中有总行的领导、中层干部,也有一些来自基层的员工。希望每位学员都能珍惜机会,树立坚定的学习信念,最终取得理想的学习成绩。

典礼上,许玉道先生特别为现场学员带来了一场《未雨绸缪:风险、变革,金融机构人才培养》的精彩演讲,许主任对当前经济态势做了深刻剖析;对金融业的发展做出了展望;对金融机构工作人员的职业规划给予了明确的发展方向,同时勉励学员顺应时代发展,成长为大资管时代的新型人才,许主任的演讲深入浅出,让广大学员受益匪浅。

(许玉道先生是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培养计划(CRFA)执行办公室主任,产融光华董事长,北京财道科技董事长。“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培养计划”是国际合作高端专业金融人才培养工程,执行办公室是该项目的办事机构,许先生负责该培养计划在全国的组织推广和管理工作)

赵芳主任为学员讲解了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项目在全国及河南地区的发展情况,并对班级学习提出了建设性的要求,同时勉励学员顺应时代发展,成长为新的金融形势下的专业人才,为平顶山银行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杨德怀教授现场授课,内容详实,形式活泼,将连续两天耐心、细致、一丝不苟的精心授课,不仅让大家学到了实用的知识,更让大家领略了博士的风采。

课堂上,大家互动发言,向着共同的目标,撇开工作和职务,仿佛又回到了那些年求学的时光。

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是是全球金融执照CFA的中文版,是中国金融领域最具权威的职业资格之一。知识体系涵盖了金融、投资行业必备的专业知识,金融衍生工具、经济学、财务分析、世界金融市场与投资工具、估值与投资理论、权益投资分析、投资组合管理等。注册金融分析师认证是金融分析领域全球公认的最高标准。

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培养计划CRFA河南管理中心,致力于提高河南金融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专注于中高级金融专业人才的培养,为河南地区的金融机构提供专业的职业资格认证、精品课程的培训。目前,CRFA河南管理中心与当地30余家金融机构实施战略合作,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务,培养了数千名实用性人才,大力助推了河南金融建设的发展。

据悉,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河南管理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开设班次,在河南省大力推广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的培养计划,培养更多的金融界复合型人才。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