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科深港两市双双停牌 称因发生没有公开披露重大事项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万科深港两市双双停牌,称因发生没有公开披露重大事项7月14日中午,万科(000002.SZ,2202.HK)在深港两市双双发布停牌公告,称因发生对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

原标题:万科深港两市双双停牌,称因发生没有公开披露重大事项

7月14日中午,万科(000002.SZ,2202.HK)在深港两市双双发布停牌公告,称因发生对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该公司股票自2017年7月14日下午13:00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截至午间收盘,万科A报24.59元/股,涨幅0.65%,市场未见大额成交。港股收于23.20港元,涨幅2.43%。

7月12日,万科A股股价早盘高开高走,盘中涨幅一度涨逾7%。当日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万科A有一笔大宗交易,买方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天河路营业部,买入万科A782.28万股,成交价格22.28元/股,成交金额1.74亿元。卖方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顺德大良证券营业部。这是万科A自2016年11月底来首次出现亿元级别的大宗交易。

7月11日有媒体报道,万科已与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签署协议,协议中包含一个“新安小镇”计划。该小镇作为雄安新区落地的第一个大项目,致力于打造功能性创新性小镇新样板,将由万科联手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先期规划占地6.5平方公里。

今年5月,一份《深圳市国资国企考察团考察调研行程安排》在网上流传,其中5月13日的下午进行的一项签约仪式包括: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联合体签约。

7月12日,万科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并没有与雄安新区签署任何合作协议。

7月14日,万科表示此次停牌与雄安新区没有关系,具体原因将在今晚或者7月16日晚发布公告。(记者庞静涛)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