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阿娇直播被陈冠希名字刷屏 表情尴尬无语哽咽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最近阿娇的新电影《京城81号2》上映中,首周表现良好,在低迷的国产电影中表现亮眼。作为主演之一的阿娇为了宣传电影,感谢粉丝,专门进行了一场半个小时的直播。但是尴尬的事情发生了,一部分无良网友不停的在弹

原标题:阿娇直播被陈冠希名字刷屏表情尴尬无语哽咽

阿娇(钟欣潼)

最近阿娇的新电影《京城81号2》上映中,首周表现良好,在低迷的国产电影中表现亮眼。作为主演之一的阿娇为了宣传电影,感谢粉丝,专门进行了一场半个小时的直播。

阿娇(钟欣潼)直播截图

但是尴尬的事情发生了,一部分无良网友不停的在弹幕中发陈冠希的名字。阿娇看到后不知道该说什么,全程表情尴尬,一直低头看手机屏幕。

偶尔抬头说话,声音中稍带哽咽。粉丝纷纷心疼评论:“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阿娇也因此付出巨大代价,不知道重新揭起伤疤的网友是何居心,希望网络能少点这样的网友”。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