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黑客克星“白客”郑州比武 连老师也参战了


来源:今报网

7月9日,第二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与对抗大赛在郑州大学开赛,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111支参赛队现场“比武”,而他们这些网络信息安全高手,未来则可能成为知名的白客。

原标题:黑客克星“白客”郑州比武连老师也参战了

比特币勒索病毒等频频入侵,黑客防不胜防,而黑客的“克星”就是白客。7月9日,第二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与对抗大赛在郑州大学开赛,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111支参赛队现场“比武”,而他们这些网络信息安全高手,未来则可能成为知名的白客。

此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管,由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由郑州大学和河南省科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在111支参赛队伍中,其中12支是教师队伍,这也是教师首次“参战”。成为本届比赛的一大亮点。

据介绍,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与对抗大赛,由“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ISCC)”河南赛区竞赛发展而来的。

据了解,本届大赛的参赛队,将被择优代表河南参加全国总决赛。(记者张静实习生张瑞涛)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