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赵丽颖冯绍峰密会?情侣装共进晚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赵丽颖与豪车男穿情侣装约会车主人是冯绍峰7月10日,有媒体曝出当红女星赵丽颖与一开豪车男子约会,两人深夜在上海会面,并曝出了拍摄的视频。据悉,该男子身形神似冯绍峰,事后查证该豪车是也属于冯绍峰

原标题:赵丽颖与豪车男穿情侣装约会车主人是冯绍峰

赵丽颖疑似与冯绍峰密会

7月10日,有媒体曝出当红女星赵丽颖与一开豪车男子约会,两人深夜在上海会面,并曝出了拍摄的视频。据悉,该男子身形神似冯绍峰,事后查证该豪车是也属于冯绍峰的。

赵丽颖与神秘男子

视频中,该男子贴心为赵丽颖开车门,一路细心照顾。两人身穿黑色情侣外套,一路十分谨慎,二人吃完饭后一同来到地下车库,见四下无人才一同回到酒店,根据样貌和车型,有网友推测该男子这是冯绍峰。

赵丽颖冯绍峰

赵丽颖、冯绍峰最近合作了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还一起参加了活动。另外,他们近期还要合作一部新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不知两人是否因戏生情,在戏外也有些其他感情呢?具体情况,凤凰网娱乐正在努力核实中。

早前报道:

冯绍峰夸赵丽颖美:一般人很难不动心

时间:2017年04月18日07:37:00

来源:信息时报

冯绍峰、赵丽颖

《西游记:女儿国》杀青后,剧组全员参加了北影节开幕式。“唐僧”冯绍峰称赞“女儿国国王”赵丽颖扮相柔美,听上去像是动了“佛心”。

回忆《女儿国》拍摄过程,冯绍峰、郭富城、小沈阳等“师徒”纷纷爆料趣事,尤其是这一章节里最著名的师徒三人“假孕”事件。冯绍峰说,“怀孕”后戴着沉重的假肚子行动非常不方便;“有孕在身”的“沙僧”罗仲谦则被其他人调侃有了母性,个性变温柔;“猪八戒”小沈阳搞笑自曝疑似“涨奶”,让人忍俊不禁。

逃过此劫的“孙悟空”郭富城感叹,拍第一部是道具沉重,第二部是心情沉重,等到了第三次,因为这些意外,一切都变得轻松起来。

出演女儿国国王的赵丽颖获得“御弟哥哥”冯绍峰的夸奖,说她扮相很美,一般人很难不动心。赵丽颖没有过多透露角色细节,反倒夸起导演郑保瑞,称他为不睡觉的好导演,从早到晚都在忙。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