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都退上演“末日狂欢”:游资新面孔强势参与封板诱多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新都退上演“末日狂欢”,神秘炒家尚在舞台中央,游资新面孔却上场抢镜! 明日(7月6日),将是新都退在A股市场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之后将进入三板市场进行挂牌转让。 火山君发

原标题:新都退上演“末日狂欢”,神秘炒家尚在舞台中央,游资新面孔却上场抢镜!

明日(7月6日),将是新都退在A股市场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之后将进入三板市场进行挂牌转让。

火山君发现,近11个交易日以来,新都退股价反弹幅度已达30%多!

而今日更是有游资新面孔强势参与封涨停板,即将谢幕的新都退的“末日狂欢”是如此的精彩,神秘炒家参与其中,不知要散场了?

游资新面孔强势参与封板诱多

火山君发现,尽管新都退今日封涨停板后分时成交量不大,但是其涨停价挂单从1.58万手一直逐渐增加至6万多手,然后在尾盘半小时涨停价挂单才开始有所减少。

然而,截至今日收盘,该股涨停板挂单依然有4万手。可见,主力资金在今日诱多的意愿十分强烈。

另外,从6月20日早盘撬开跌停板进入反弹趋势至今,新都退的涨幅高达34.71%。据wind资讯,在3276只A股从6月20日至今,以区间最低价至今日收盘计算的涨幅排名中,新都退排在涨幅第35名。

这显示出新都退的这一波阶段性触底反弹,还是表现得很突出的。

从今日该股龙虎榜的来看,买方5家席位合计买入金额达1348.42万元,但是龙虎榜卖方5家席位合计卖出金额仅有775.39万元。

并且,该股龙虎榜买1席位的营业部买入金额为664.40万元,比卖1席位的营业部卖出金额超出1倍以上。同时,除卖1席位营业部的卖出金额305.90万元以外,该股龙虎榜其余卖方4家席位的卖出金额,均小于龙虎榜买5席位买入金额的161.41万元。

可见,尽管明天是新都退在A股市场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但是今日该股龙虎榜营业部诱多力量明显强于出货力量。

今日该股龙虎榜买1席位的国泰君安证券石家庄建华南大街营业部并非知名实力游资营业部,其净买入占比达14.75%。火山君发现,其买入金额与该股在今日13:29分封死涨停板之际的6笔大单成交金额非常相近。

同时,华泰证券杭州求是路营业部和兴业证券福州五一北路营业部在今日依然是小幅加仓买入,但是买入量明显比该股龙虎榜买1席位动用的资金量要小。

这也就意味着,来自国泰君安证券石家庄建华南大街营业部的不知名或者新“马甲”游资,是今日打板的主要力量。

今日新都退龙虎榜信息一览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

三家龙虎榜关联营业部持续减仓

火山君发现,在新都退被撬开跌停板之后的反弹过程中,五矿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东吴证券苏州吴中路营业部、华泰证券苏州人民路营业部多次出现在其龙虎榜上,并且呈现出很强的关联性。目前这3家营业部龙虎榜合计卖出新都退的资金量为1282.98万元。

如上表所示,今年5月25日,在新都退复牌后还处于连续一字板跌停之时,五矿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仅龙虎榜卖出0.45万元。这也就意味着,该营业部资金很可能是在新都退2015年停牌以前就已经持有该股。

在6月22日,该营业部在新都退上日内做T以“活跃交易气氛”之后,已经连续4次登上龙虎榜卖方席位,累计出逃902.53万元。

结合新都退今年一季报十大股东持股情况和该营业部近期出逃金额对应的股份数量可知,来自五矿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的卖家很可能是该股的十大股东之一。

可见,比起某些持股量多的股东在5月20日该股被撬开跌停板时即清仓大甩卖来看,五矿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和其关联营业部的卖家更具有操盘耐心。

神秘炒家仍未胜利大转移?

在本轮新都退反弹趋势确立的过程里,国泰君安证券深圳蔡屋围金华街营业部可谓是相当吸引市场眼球。6月20日,该营业部游资仅动用了2421.84万元就带动了主力和跟风力量强势介入。

但是,从6月21日至今的11个交易日里,该营业部却再也没有出现在新都退的龙虎榜单上。

这11个交易日里新都退的龙虎榜卖5席位的总金额卖出仅为1161.93万元,该营业部游资即便是悄悄出货,也仍有大量抄底筹码仍未被卖出。

火山君发现,在新都退上,尽管国金证券上海奉贤金碧路营业部、国金证券厦门湖滨北路营业部等知名实力游资营业部在近期也是呈现出龙虎榜净买入的状态。但是,资金量明显比国泰君安证券深圳蔡屋围金华街营业部的资金量小很多。

另外,6月20日该股其余4家龙虎榜买方席位的营业部再没有出现在最近这11个交易日出现在新都退的龙虎榜上。不过,它们是否已经逐步完成清仓,还难以计算。

这是意味着这些神秘的撬板力量要等到明日才上演胜利大转移呢?还是已经下定了决心伴随新都退步入三板市场呢?火山君拭目以待。

(记者 刘鸿飞 )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