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史上最难卖地块成交 正商22.05亿元摘龙湖回炉宅地


来源: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郑州史上最难卖地块成交正商22.05亿元摘龙湖回炉宅地7月5日上午,郑州将陆续公开出让三宗土地,这三块地正是此前6月30日复拍中未能成功出让的郑政东出(2017)6号、7号、以及及牟政出(20

原标题:郑州史上最难卖地块成交正商22.05亿元摘龙湖回炉宅地

7月5日上午,郑州将陆续公开出让三宗土地,这三块地正是此前6月30日复拍中未能成功出让的郑政东出(2017)6号、7号、以及及牟政出(2016)198号地。

据了解,这是地块经历“紧急叫停”、“1元房”、“被判竞拍无效”、“6月30日乌龙复拍中止”后的又一次招拍挂,被称为郑州土拍史上最难卖的地块。

其中,郑政东出(2017)6号地在今天最先成功拍出,地块由正商集团摘得,成交价22.05亿,综合竞房价31685元/平方米。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郑政东出(2017)6号地位于龙湖区域朝阳路北、众意路东,使用权面积62286.39平方米,约93.43亩,容积率大于1小于1.5,建筑密度小于28%,建筑高度小于18米。该地块挂牌起始价14.7亿元,熔断价22.05亿元,房屋成本指导价2.8万元每平,综合房价最高限价3.2万元每平方米。

据出让文件相关要求,该宗地块需使用复垦券A券面积0.303亩,竞买人需持有不少于50%的A类复垦券,不足部分按每亩30万元补齐复垦券。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