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石:我的成功就是万科在不需要我的时候还能发挥得更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王石:我的成功就是万科在不需要我的时候还能发挥得更好王石:我就来简单回忆创业万科到现在,我坚持的几句话。第一句话,人才是一条理性的河流,哪里有谷地,它就流向哪里。事实上,万科一直秉持着对人才的

原标题:王石:我的成功就是万科在不需要我的时候还能发挥得更好

王石:我就来简单回忆创业万科到现在,我坚持的几句话。

第一句话,人才是一条理性的河流,哪里有谷地,它就流向哪里。事实上,万科一直秉持着对人才的尊重。在这之后,万科每年都有一个口号,让建筑赞美生命。(有股东激昂附和)

建筑不能停留在产品本身,要明确建筑是让人感到愉悦的、美学享受的,不仅仅是庇护御寒的,更多的是一种愉悦的生活方式。

我在任万科CEO的时候说过一段话,我给万科带来什么,我给万科选择了一个行业,因为万科是多元化起家的。

第二,我们建立了一个制度,简单来说是如何建立规模、透明的团队,我们树立了在行业中的一个品牌。

我一直在等着这一天,但这一天是什么时候,在相当长的时间内是不确定的,正式确定之后我是怀着喜悦的心情。我的成功就是离开万科的时候,万科的品牌、标准、制度,在不需要我的时候还能发挥得更好。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