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失恋女子在闺蜜家吸毒疗情伤 闺蜜获刑半年罚2000元


来源:澎湃新闻网

日前,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金山区人民法院获悉,曾菲的行为已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最终,法院判处曾菲有期徒刑6个月,罚金2000元。

原标题:失恋女子在闺蜜家吸毒疗情伤闺蜜获刑半年罚2000元

为了安慰失恋的闺蜜,曾菲竟和对方一起吸毒。

日前,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金山区人民法院获悉,曾菲的行为已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最终,法院判处曾菲有期徒刑6个月,罚金2000元。

据法院介绍,今年元旦凌晨1点,曾菲在KTV跨年时间,在过道意外遇上了闺蜜周乔。不过让她惊讶的是,周乔步履蹒跚,发丝凌乱,脸上还挂着数行眼泪。曾菲想,定是情伤所致。

眼看闺蜜如此伤神,曾菲心里万般难受,她辞别了好友,架着烂醉如泥的周乔回到了自己的住处。倒上热水,递上热毛巾,小心翼翼地安抚着闺蜜的情绪。

几分钟后,神志渐渐清醒的周乔从包中掏出了一小袋白色的粉末,怔怔地看着曾菲道:“一起么?”曾菲愣了数秒钟,一时无语,她太清楚这个小袋是什么。

然而,眼见闺蜜伤地如此彻底,曾菲接过了这小袋冰毒,驾轻就熟地用塑料杯自制了冰壶,两人一起吞云吐雾起来。

早上6点,周乔离开了曾菲的住处。此后,周乔缠上了曾菲,1月20日凌晨2点和3月5日凌晨4点,曾菲先后在自家楼梯口发现了宿醉的周乔,她依旧和第一次一样把周乔接到家中休息,并与周乔一起吸食毒品。

其间,曾菲甚至私下购买冰毒,以此来缓解姐妹的“痛苦”。

金山法院经审理后认为,曾菲三次容留他人在家中吸食甲基苯丙胺,其行为已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最终,法院判处曾菲有期徒刑6个月,罚金2000元。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