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办明确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 许昌鹿邑入围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国办明确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 许昌鹿邑入围据中国政府网21日消息: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建设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了包括河南省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

原标题:国办明确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 许昌鹿邑入围

据中国政府网21日消息: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建设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了包括河南省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河南省鹿邑县在内的92个双创示范基地。

《意见》指出,再支持建设一批双创示范基地,进一步强化支撑能力,放大标杆效应,提升社会影响,形成新的创新创业经验并在全社会复制推广,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拓展就业空间,为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促进新旧动能接续转换提供重要支撑。

《意见》强调,要针对创新创业重点领域、主要环节、关键群体,再推出一批有效的改革举措,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新兴业态发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完善人才激励政策、支持建设“双创”支撑平台、加快发展创业投融资、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支持海外人才回国(来华)创业、推动融合协同共享发展、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等方面,继续支持双创示范基地探索创新、先行先试,逐步建立完善多元化、特色化、专业化的创新创业制度体系。

《意见》要求,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要尽快制定工作方案,加快推进建设并取得阶段性成果。(石国庆)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