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投入2.5亿元为贫困人口购买商业医疗补充保险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投入2.5亿元为贫困人口购买商业医疗补充保险记者在今天召开的全省健康扶贫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山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今年以来拿出近2.5亿元的专项资金,为全省2

原标题:山东投入2.5亿元为贫困人口购买商业医疗补充保险

记者在今天召开的全省健康扶贫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山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今年以来拿出近2.5亿元的专项资金,为全省242.4万贫困人口购买了商业医疗补充保险。贫困人口大病保险分段报销比例提高了5个百分点,起付线由12000元降至6000元。医疗救助平均给予每人1896元的支持。据统计,2016年度省级财政健康扶贫投入增长1倍多,县级财政健康扶贫投入增长近9倍。(刘冰冰 王玉栋 通讯员 高晖)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