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足协杯又见广州德比 恒大又将迎来“魔鬼赛程”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足协杯又见广州德比凭借郑龙打进的“破荒球”,广州恒大昨天在足协杯1/8决赛中主场1:0小胜河北华夏幸福,顺利进入八强,将在8强战中遭遇同城球队广州富力。考虑到周末还要在

原标题:足协杯又见广州德比

凭借郑龙打进的“破荒球”,广州恒大昨天在足协杯1/8决赛中主场1:0小胜河北华夏幸福,顺利进入八强,将在8强战中遭遇同城球队广州富力。

考虑到周末还要在联赛主场对阵华夏幸福,本场比赛斯科拉里的轮换力度非常大,首发派出2名U23球员、只有3名绝对主力压阵,18人大名单中一口气放进了6名U23球员,占比多达三分之一,颇有些亮家底的味道。而除了因伤缺阵的郜林、郑智等绝对主力之外,本场斯科拉里连高拉特和保利尼奥都没有放进大名单,显得相当自信。

两队比赛早段打得相当沉闷,双方都没有太好的破门手段。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32分钟,赵宇豪中场拼抢时,倒地铲球铲倒了廖力生,被出示第二张黄牌而罚下,这也令华夏幸福在余下的一小时比赛时间里只能以10人应战。

人数占优的恒大,在下半场积极抢攻并收到回报。第61分钟黄博文后场输送妙传,张文钊过渡后,郑龙抢先得到皮球,随后带球杀入禁区,以一脚推射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沉寂许久的郑龙在破门后奋力怒吼,一泻此前的郁闷之气。

根据赛程,恒大将在8强战两回合对阵广州富力,如果再进一步,将在半决赛遭遇上港与权健之间的胜者。

恒大将迎来“魔鬼赛程”

进入8强后,足协杯赛制改为两回合,7月18日至20日之间,将进行首回合较量,恒大赛程为先客后主。而在这轮足协杯的前后,恒大在联赛先要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打完与富力的足协杯后,马上将要客场对阵上海上港,赛程颇为艰苦。

而在足协杯八强战次回合主场赛事(8月初)之前,恒大将会在7月底的客场与富力在联赛中上演德比,这两场背靠背的比赛也将十分引人关注。

本赛季足协杯8强还有一个颇有意思的看点,上海的三支球队上港、申花和申鑫全部跻身8强,他们能否会师四强也颇令人期待。信息时报记者白云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