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没有外援的上港队还是豪门球队吗?点球大战惊现15比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点球大战惊现15比14没有外援助阵的上海上港队还是豪门球队吗?这个问题的答案出现在昨天足协杯1/8决赛中,做客的上港队凭借国脚武磊补时最后时刻的入球在正赛中以1比1艰难追平中乙球队苏州东吴。而

原标题:点球大战惊现15比14

没有外援助阵的上海上港队还是豪门球队吗?这个问题的答案出现在昨天足协杯1/8决赛中,做客的上港队凭借国脚武磊补时最后时刻的入球在正赛中以1比1艰难追平中乙球队苏州东吴。而双方随后进行的点球大战也堪称“经典”,经过17轮施射后,上港队以15比14险胜,从而以16比15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

按照足协杯的规程,当不同级别球队相遇的时候,高级别球队的外援使用办法必须参照低级别球队的办法,由于目前中乙联赛不允许起用外援,因此上港队昨天遭遇苏州东吴队,也无法派遣外援上场。

那么缺少外援助阵的上港队实力几何?从昨天的首发情况看,颜骏凌、武磊、于海、蔡惠康、王燊超、韦世豪等球员都是现役国脚或前国脚,就牌面实力来看,上港远优于对手。但是比赛的进程却令人大跌眼镜。打破僵局的是主队的卞俊,而上港队直到补时最后一分钟才由国脚武磊扳平比分。在此之前,东吴队的申昊还曾被罚出场,上港队表现是优是劣,不言而喻。

更令人意外的是双方点球大战的扣人心弦。双方先后进行了17轮施射,结果上港队15中,主队14中,上港队以16比15的总比分艰难淘汰对手,跻身本赛季足协杯8强之列。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江苏苏宁1比0小胜河南建业;山东鲁能客场1比0战胜天津亿利;广州恒大1比0胜华夏幸福。(记者肖赧)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